Facebook 傘形用戶定義

近期陸續有客戶因 facebook 政策 被定義為傘型用戶導致廣告被拒登,以下說明傘型用戶的定義與解決方法,避免用戶們權益受損。

  • 傘型帳戶定義

一個廣告帳戶幫多個廣告主投遞廣告,即為傘型帳戶。我們要求一個廣告帳戶必須為單一廣告主投放廣告

舉例 A : 小明他有賣肉乾又有賣衣服,並且兩種產品都有建立粉絲專。這兩個粉絲專頁在同一個廣告帳號投放廣告,就會違反傘型用戶政策哦。正確做法為一個產品的粉專投遞一個廣告帳號,多個產品的粉專需使用多個廣告帳號
              舉例 B : 小花要請兩位網紅代言產品,因此廣告帳號中使用兩個網紅的粉絲專頁投放廣告,此舉也違反違反傘型用戶政策。正確做法為一個網紅開一個廣告帳號,或者使用 “品牌置入廣告” (詳情請詢問精立數位)

  • 條款參考

如果您為其他廣告商代為管理廣告,您必須分別透過不同的廣告帳號,為各廣告商或客戶執行管理作業。您不得為已建立的廣告帳號變更相關聯的廣告商或客戶;請建立新的帳號。您有責任確保各廣告商皆確實遵守相關的《廣告刊登政策》。

  • 傘型帳戶申訴

如有因判定為傘型帳戶而被停權的帳戶需要申訴,請提供以下證明文件給您的Facebook窗口:

1.提供客戶郵件證明廣告帳戶中所有資產(粉絲頁/網站連結)歸屬客戶所有,或者客戶有權利操作。

2.如果為母公司下不同品牌,請提供網站截圖/官方信息證明公司的關聯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