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Pixel 使用再升級,"自動進階配對" 教你怎麼用

進階功能配對是什麼呢 ?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抓到來自你網站的訪客更多的訊息,而且這是可以成長的,只要顧客提供的資料越多,越可以擴大自動廣告受眾的規模。
在網站的會員登入、結帳、註冊等動作留下所謂的 『雜湊顧客資料』。Facebook 像素會收到該資訊,以及發生的事件或行動,而這些資訊會在訪客的瀏覽器中進行雜湊處理( 資料轉換流程 )。然後我們就可以使用已進行雜湊處理的資訊囉 !
另外像素自動配對並不會回傳機密資料例如 : 密碼,財務狀況、醫療個資、公司與政府機關等資料。

自動進階配對的優勢是 ?

對於投放廣告的用戶來說,提升 Facebook 像素所能比對到的顧客數據,可做到下面兩件事

其一 : 擴大自訂廣告受眾的規模:自訂廣告受眾可讓店家鎖定曾與網店互動的用戶。顧客提供的資料越多,Facebook 越能精準配對網站訪客和 Facebook 用戶,擴大自訂廣告受眾的規模。

其二 : 增加可找出原因的轉換次數:越多的顧客資料,越有助於 Facebook 找出網站轉換與 Facebook 用戶之間的關聯。這類資訊有助店家通盤瞭解廣告對網站購買和其他轉換的影響。

如何使用自動進階配對 ?

事先條件 :
1. 網站有埋入 FB Pixel
2. 有廣告帳號管理員權限
3. 使用 Facebook SDK 5.8.0 以上版本
4. 您的商家不是受管制的產業

到事件管理工具 > 選擇像素 > 點選右邊 “詳細資料”

點選左欄的設定,網下捲動就會看到進階配對的區塊,點選開啟,就完成了

全部完成後,並不會馬上使用,可能最多需要等待 48 個小時,才可以在事件管理工具中查看成果。

另外,有些使用者會質疑個資會不會有使用疑慮,然而 Facebook 只會當資料的處理者,不是持有者,所以請放心並不會外洩資料或有販售給第三方的風險

文章說完了都學會了嗎 ? 這麼簡單好用的功能,設定也不難,快打開使用吧 ! 有其他問題或回饋也歡迎光臨我們的粉絲團或 Line@ : @jinzdm,在下面留言給我們知道。

猜你還會喜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