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照過來,精選集廣告與優勢介紹一次搞懂

精選集廣告是什麼呢 ?

在現代,手機用戶已經成為全球瀏覽裝置中最多的一個族群,社群瀏覽更是以手機流量為最大宗,精選集廣告就是為此而生,能讓用戶在視覺效果強大的沉浸式體驗中,使用手機輕鬆探索、瀏覽及購買產品和服務,Facebook 這邊有示範不同版型所呈現的方式,換言之,精選集廣告只讓手機用戶看到

(影片來源 : FB 廣告管理員)

精選集廣告的優勢是 ?

其一 : 提高行動裝置用戶的廣告曝光
最大化手機使用者的瀏覽體驗,搭配影片、吸睛的圖片素材,在手機上極大聚焦產品與品牌的曝光度,點擊一個產品時,會打開到一個產品頁面,頁面中的任一產品點擊也會導流至網站 Landingpage 頁面。

其二 : 更高質量的廣告展示
需要建立四張以上的圖片素材,可以一次展示品牌形象、產品,使使用者更能連貫奇品牌與產品服務項目,並且可以創建多個 “行動呼籲” ,搭配主標題的共鳴文案,會是一個非常吸引人且體質健全的廣告。

(圖片來源 : FACEBOOK for Business)

如何建立精選集廣告 ?

事先條件須知 :

1. 支援精選集的廣告只有 : 流量、轉換次數、目錄銷售、來店客流量
2. 版位 : Facebook 動態消息(行動版)、Instagram 動態消息

建立一個廣告 > 設定行銷活動 > 確定廣告組合 > 廣告格式選 “精選集”

選擇預設的三種排版方式,甚至可以使用自訂來創建版位,這邊就交給優秀的各位來發揮創意了。

文章說完了快去嘗試看看吧,非常實用的功能,設定也不難, 有其他問題或回饋也歡迎光臨我們的粉絲團或 Line@ : @jinzdm,在下面留言給我們知道。

猜你還會喜歡

Facebook 進階功能配對,更精準的比對使用者

抓到來自你網站的訪客更多的訊息,而且這是可以成長的,只要顧客提供的資料越多,越可以擴大自動廣告受眾的規模。

事件管理工具大好,超簡易好用的網站分析

判別網站訪客的事件與轉換就是最重要的事前作業,FB 的事件管理工具就能很快速方便的知曉網站訪客的來訪、點擊、轉換事件等等....

FB 電商廣告成效之王的 "DPA廣告" 你還不會使用嗎

主要的功能為跟據您本身官網的使用者數據,對不同行為的客戶投放不同的廣告,廣告投手本身不需要再針對個別行為去投放廣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