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立小叮嚀】不要輕信臉書販賣平台或帳號

近期 Facebook 因為國際局勢變動與政策調整,許多廣告主的帳號受到牽連導致不能下廣告,常會尋求多種方式,在這個趨勢下 Facebook 開始出現一種 「出售 不死廣告帳號、企業管理平台」、「廣告救星,出售 Facebook 老號不須養號」等吸引廣告主花錢購買。

精立數位在這邊要提醒大家,這種不被 Facebook 官方認可的帳號與平台方式反而是屬於高風險帳號,更容易被禁止後就完全失去使用權力 ( 無法申訴 ),並嚴重影響到廣告主個人的信用評價,千萬不要輕信不肖的技術商提供「 聳動的 」、「 號稱無敵的 」帳號與平台。

廣告投放賺錢之餘,遵守 Facebook 社群守則就能長長遠遠的經營下去,精立數位希望大家都能使用安全穩定的廣告帳號,找正式的 Meta 合作夥伴合作,也歡迎大家使用我們的預審核與帳號安全服務…

一次輕鬆搞懂 Facebook 廣告發票與稅務處理 | 懶人包

願大家安心經營,持續穩定成長 !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