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深耕,創意加值 2022彰化文創成果分享會系列活動 熱情開跑!

中央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1122 10:22:30)彰化縣政府多年致力推動文創產業發展,長期辦理文創產業輔導,今(111)年度11月27日至12月4日特別辦理彰化文創成果分享會系列活動,結合文創數位線上講座、文創品味市集以及成果分享會,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

近年來受疫情衝擊,人們消費習慣與商品銷售通路產生巨大變化,為使文創業者與對文創有興趣的民眾能了解時下的新興網路行銷模式,11月27日的線上講座特別邀請奇步應用有限公司執行長陳佳新,以及精立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創辦人徐福崧,分享「小微型商家的數位轉型實踐指南」、「數位轉型擴大營收」兩大主題,若您想往數位行銷發展、想了解廣告投放的真實祕辛、想知道數位行銷的成敗關鍵,千萬別錯過。

除了精彩的線上講座外,此次品味市集將於12月3日、4日上午11點至晚間6點,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前廣場盛大展開,現場集結在地優秀的手作、原創、設計、工藝、創意生活等品牌設攤,展現在地文創產業的豐沛能量,還有飲品、甜點,搭配街頭藝人表演節目,陪伴大家度過愉快的周末時光!

12月4日品味市集舉行的同時,於下午3點至晚間6點在廣場旁的彰化武德殿,將辦理本年度「文創成果分享會」,展出參與本屆文創輔導暨培力育成計畫20家文創團隊的成果,歡迎前來彰化品味市集的民眾至武德殿欣賞成果展示,於輔導業者與顧問交流的環節,將呈現顧問們如何逐步瞭解品牌營運遇到的問題,與各負責人共同建構出行銷與通路的絕佳策略。歡迎經營文創品牌以及欲在文創領域進行加值的夥伴們一同參與,讓彼此間的競爭優勢、特色技術、創新創意能被不同領域的人所看見,促成異業媒合、共創彰化文創加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