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行車紀錄器要注意眉角? 摩托車周邊3c玩家KOL實測17款

機車是台灣人常見的交通工具,在以錄影為證的時代中,行車紀錄器更是不可或缺的零件配備,但是東西百百款,怎麼挑才能符合精打細算的高CP值?機車零件KOL極限一繩Eason親自開箱實測,透過價位低中高階分別開箱17款行車紀錄器。

極限一繩表示,行車紀錄器最重要的是TS碼流,能夠保留撞擊前一秒鐘影像才是好的行車紀錄器,其次還要考慮解析度、鏡頭角度、光圈、防手震、GPS、麥克風收音、鎖檔鍵、WiFi、尺寸、螢幕、製造地,以及價格等問題。

網友對實測點評的開箱文紛紛按讚。(圖/翻攝自極限一繩 – Eason)

影片一出獲得網友一片讚聲,紛紛讚賞內容實用性以及專業性,其實極限一繩是「極限專賣EXShop」所開立的YT頻道,「極限專賣EXShop」為專門販售機車零件的零售店,販售商品多元,旗下除了開設YouTube以外,也有臉書以及IG,特色有趣又實用的內容讓每個平台都累積上萬名粉絲。

極限專賣表示起初靠穩扎穩打的服務,努力在線上線下都回饋給消費者最好的使用體驗,但網路這一塊的吸粉成效並不明顯,後來在專門指導廣告行銷的精立數位的幫助下,才讓更多消費者看見品牌。

而精立數位表示,公司提供輿情分析系統夠精準提供網站廣告服務,以FB廣告效果舉例,相較一般線上廣告平均數據的49%臉書命中率可高達92%,精立數位利用完善地大數據準確投放FB廣告,讓品牌達到減少廣告費用,又能同時回饋給消費者,這也是極限專賣所感謝的地方。

有趣的內容加上實在的回饋,讓極限專賣EXShop獲得一大批死忠顧客,並在實體店面、電商銷售、網紅等多種角色切換自如,多元綜效下可以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